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强行将剑齿虎插进狼3结尾

#强行在狼3结尾插入剑齿虎#
X24的爪子插进Logan肩部拖拽着,Logan再也没有力气了…忽然,远处一团黑影,咆哮着虎一般扑过来,一声尖锐物体穿透皮肉的巨响,竟然是Victor!他依旧剃着寸头只不过头发已经灰白了。他一把抓住了X24的脊柱!“只有我才能杀Jimmy!!” X24的身子僵硬地挺起来,不断抽搐。Jimmy这个名字,Logan已经很久没听到过了,准确说大概有几个世纪了。“Jimmy你还不赶快来砍他头!”话还没说完,“砰!”,Laura已经把埃德曼金属子弹打到X24的头里了,X24倒下去了。Logan艰难地把24的爪子从自己身体里拔出来,Laura奔到他身边来帮他,这匹小狼,此刻眼神湿润。
“Laura,来,见见你叔叔。”
Laura回头警惕地瞪着Victor。“放松些孩子,他是Victor,是我的哥哥,也就是你的叔叔。”
“Jimmy,你什么时候有的女儿啊!这么大的事我竟然错过了?”Victor抬起有长长尖爪的食指想把Laura散落在额前的头发捋到耳后,谁知这孩子直接一巴掌把他手拍开了。
“哦这脾气!这性子!我特别喜欢呢!”上了年纪的Victor,兽性已经减弱很多了,渐渐变得慈祥。“Laura你可比你爸爸厉害多了,你爸爸像你这么大的时候还只会整天躺在床上擦鼻涕呢!”
孩子们听到此话纷纷笑了起来。
“够了Victor!咱俩看来是不能和好了!说来你怎么会在这?”
“因为我们是兄弟,我感知到你有难,你可能难逃过这一劫,所以来找你。毕竟我说过除了我没人能杀你,说过的话要算数。你当年还嘲讽我是老家伙,你现在看看你自己,你不也是老家伙嘛!”
“既然咱俩都是老家伙了,要不一会再去酒吧喝一杯来一架,看看谁才是真正的老家伙?”
“那么我还是会把你爪子踩断!”Victor笑着拍了拍Logan的肩膀。
Laura一听这话立刻冲Victor吼着他听不懂的语言,她吵起架来声音都那么好听,清脆的像一口咬开了多汁的苹果。“谁来给我翻译一下她说了什么?我感觉这匹小狼要咬我了!”
后面的孩子们七嘴八舌地说“Laura讲,你要是敢打她爸爸她就用钢爪把你的长指甲全部砍断!”
Logan用粗糙的手掌轻轻摩挲Laura的头“谢谢你,女儿,不过叔叔是在跟我们开玩笑呢!”
“哈哈哈Logan,我现在可不敢和你打了,否则我要先被这小狼砍死了。”Victor说着,一手把Logan拉了起来,Logan伤势很重,一时间站立不稳,Victor就扶着他,Logan牵着Laura的手,一家人站在一起,后面的孩子们看的既感动又羡慕。
小黑胖嘟囔着“Laura我们真羡慕你,你找到了你的爸爸还有叔叔…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父母在哪里…”
Laura想了想,走到变种孩子们中间,用英语说“可我们是兄弟姐妹呀,我们有彼此!”
“对啊对啊!”孩子们团团地抱在了一起。
“你们是兄弟姐妹…”Victor清了清嗓子朗声说道。
“兄弟姐妹就该相互扶持!”Logan接出了下句。
我们是兄弟,兄弟就该相互扶持。这句话,Victor当年带着他离开家时就说过,后来并肩作战时,也高声喊过。
孩子们一个个紧紧攥着小手 也郑重地说着“我们是兄弟姐妹!兄弟姐妹就该相互扶持!”
“Victor,勉强说,能见到你还是挺高兴的。”
“你还是我的好弟弟。哦对了,第一次见侄女,也没有准备礼物…嗨!丫头!过来!你喜欢什么叔叔给你买去!”
Laura不说话,只是偏着头打量着他。
“Laura喜欢墨镜!”Logan替她说了出来。
“好!一会去买!”
变种孩子们也喊道“我们也要!”
Logan大笑“老兄,那你干脆一人给他们买一副吧!”
“这有什么不行的!”
“行,那么孩子们时间不早了,咱们走吧!”
山谷里再也没有枪声了,两个大男人和孩子们笑着闹着,踏上了新的征途…


说起来也不知道剑齿虎后来怎么样了,也不知道他葬在了什么地方,他曾说过“只有我才能杀你!”,可惜,金刚狼不是他杀的。
本文纯属YY人物OOC都是我的错~来个温馨结局大家开心一下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