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当Evanstan遇上盾冬!盐湖城漫展 小片段啦

    "嘿!buck,chris和sebby邀请我们去盐湖城漫展呀,去不去?"清晨,steve收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chris发来的消息。


    "不去。"bucky半醒着,像只懒猫似的半眯着眼睛,转了个身,背对steve,往被窝伸出缩了缩。


     "听说会很有趣,会有很多喜欢我们的人来,他们有的穿上我们的服装装扮成我们的样子…和chris还有sebby一起合影…"


      "像那个博物馆一样么?"bucky忽然问道,"那里有很多喜欢你崇拜你的人。"


      "差不多吧…不过并不是只有崇拜美国队长的人啊,很多人都喜欢你啊,你去过那里的对吧?难道你没注意到那里纪念品有队长小熊和吧唧小熊么?吧唧小熊经常被很多人抢着买呢!准确的说队长小熊看起来真的非常蠢哈哈哈!没有吧唧小熊可爱。我自己都嫌弃它,我每次去都不买它,我只买吧唧熊…"


      "他们喜欢崇拜的是bucky,我已经不完全是他了。"这一刻,bucky的声音又结了一层冰,听的让人心寒。"难道博物馆里会有冬兵熊么?"


       "buck…话可不能说的这么绝对。我保证,绝对有一个地方里面不仅有吧唧熊,还会有冬兵熊。会有人多人喜欢它把它买回家。所以想带你去这个地方,你会发现,很多人喜欢你,他们一点也不惧怕你。你会很开心的。"steve俯下身来,搂紧了他。


      "那你答应我一件事。"bucky语气缓和了下来。


      "好好好!你说!"


      "我要买只队长熊。"


      "十只都可以!"


      就这样,两位老年人乔装了一番,其实也没多大改变,steve戴了个镜框,(bucky总是觉得这招很蠢难道戴个镜框就能让自己改头换面?) 他自己戴好后还拿出了一个黑框眼镜递给bucky,"戴上。"


     "我宁愿戴我的护目镜。"


      steve不等他同意,就一下子架在了他的鼻梁上,bucky刚反应过来伸手要摘下,steve就摁住了他的双手。两个人的手交叠在一起。


      "其实我觉得你戴镜框特别好看,特别…有一种慈祥的感觉。"


    【肉呼呼白嫩嫩的神父包啊~】


    


    

     穿戴完毕,两个人来到了盐湖城漫展。


    

     哇塞!steve说的一点也不错!场上好多cos冬兵的迷弟迷妹们,还有妹子把冬兵的制服改成了裙子,穿在身上格外漂亮。没想到冬兵竟然在这里是有那么多人喜欢!


    chris和sebby正忙着和粉丝们合影,他们摆出各式各样的搞怪动作,一起搂着粉丝时,两个人也相当于搂着对方,把中间的妹子都要夹扁啦!


    "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chris的时候…我真的没看出来他和你长着同一张脸。"bucky感慨道"我从来没看过你一下子长那么多胡子的样子。"


     "那是有胡子帅还是没胡子帅啊?"steve睁着puppy eyes期待地询问。


       bucky受不了地白了他一眼索性不予理睬。


       "啊那好吧…chris发照片来了,我来看看啊…"steve翻着他们和粉丝的合影,忍不住捧腹大笑(这时候的steve又和chris一模一样了)这两个人真是行走人间表情包啊!bucky和他一起看着,他很惊讶,同一张脸为什么sebby可以做出这么丰富的表情…


       可当steve翻到一张照片的时候,他的笑容僵住了。


       一种属于steve独有的,只为bucky流露的悲伤,表现了出来。


       这张合照是有两个迷弟cos的小steve还有强壮的美国队长。


      cos豆芽盾的迷弟站在sebby右边,sebby很自然地用右手一把搂住他的肩膀,他穿着如此熟悉的,那套宽大的西装,手里还提着个垃圾桶盖子。sebby留着冬兵的长发,却有着当年bucky一般明朗的笑容。


     仿佛时空出现了裂缝,steve眼前出现了这样的画面:冬兵回到了过去哪条小巷子里,做着和bucky同样的举动,替他揍跑了恶棍,然后一把搂住他,不过这一次,冬兵说的不是"我们去未来",而是——


     "我在未来等你。"


      时间的确会把人剥削干净,但有些东西从来不会改变。


      bucky感觉出了点什么,"sebby的这个动作,让你想起了bucky是不是?他曾经就是搂着这样的你,对不对。"


      "嗯。我都快忘了我那么矮,仰视你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了。我常常在想,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再回到那个时刻。"


      "我也不记得搂着这么高的你是什么感觉了…不过我在记忆混乱的时候,眼前总会有一个金发小个子。"


      正在这时,那两个迷弟出来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bucky忽然就朝他们那边冲了出头。


      你想想一个活生生的大男人突然一脸严肃地冲在你面前…两个迷弟吓了一跳!


      "我可以和你合影么?"bucky帽檐压的低低地问…


      "啊…当然可以啦…"


       bucky脱下外套,左边短袖下是金属臂膀。


       "哇塞!这手臂做的好真啊!你cos的好棒啊!"两位迷弟都惊叹道。


       bucky迟疑了一下,用右手搂住了"豆芽盾",他仿佛沉思了很久,然后对steve开口道"拍一张吧。"


      steve只觉得手抖。拍了好几次才拍清楚。


      因为bucky露出了一抹很淡的笑容。


      "就算是冬兵,如果他遇到steve,他还是会像以前一样保护他搂着他,对么?"迷弟问。


      "一点也没错!"steve和bucky异口同声地说。


       等他们走了以后,两个迷弟都觉得自己遇到的不是coser,而是真正的steve和bucky。尽管没怎么看清楚五官,到那种感觉,很真切。


       "其实就算是现在,我也可以让你体会一下搂着我的感觉的!"steve一边说一边半蹲了下去,"这下差不多了!bucky你试试!"


       就在bucky把手搭上来的一刹那,steve迅速起身,趁势一下子把bucky公主抱了起来!


       "你放开!steve!你是找死么!!!"


       "不放怎么着!"


      


      过了一会以后,街头家暴开始了……


       第二天chris和sebby问steve他们玩的怎么样,steve鼻青脸肿地说"啊挺好的挺好的就是回去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啊…"


       bucky则是把衣服裹得紧紧的,神情古怪,拉链一直拉到下巴那里,他倒是没"摔跤",估计是被种草莓啦!


       "队长熊忘买了!都怪你!!"bucky气呼呼地说。


       "没事没事!我让natasha去借一个啊!"


       natasha:你滚!!!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