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尽管明天才是Sebastian Stan的生日,但我今天就已经有点莫名的兴奋和紧张了。从冬兵脑残粉逐步变成了包子脑残粉,包子实在是一个很甜很暖的人也是一个很踏实敬业的好演员。最近有那么多包子吃实在是太幸福~那些见到他的迷妹们的repo也真的好感动~好多迷妹们都准备给大家抽奖啊发明信片发无料啊什么的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一边思考一边很蛇精病地弄了一些花里胡哨的图,虽然文渣可还是暂定写一篇盾冬,一篇冬寡,一篇。。冬我。嗯不行,我不能再说什么了否则明天没话说了呜呜呜呜。不管怎么样,只求他开心就好。包子加油!美队3期待冬兵酷炫归来!/玫瑰/爱心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