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唠叨而已

忍不住唠叨一下漫威里最爱的两个男人:金刚狼和冬兵。都是身体里有金属的男人。


不过同样是洗脑,老狼听到了史催克的洗脑指令,他伸出钢爪从水中怒吼而出的时候,旁边都有军官捂住耳朵,水花四溅,然后零号给了他两枪,他更加愤怒,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拦他,困住他,他永远是自由的野兽。同样,冬哥被洗脑的时候,毫不反抗任凭处置的咬住了口塞,机器扣在头上的时候他的吼声是撕心裂肺的感觉,这时候连叉骨都看不下去了,眼神里也有同情和怜悯。


老狼被钳住双手,他肌肉爆发仿佛随时都能挣脱,而冬哥被钳住机械臂的时候神志不清抬头气息微弱呼救的样子脆弱的好像一个随手就可以解决的孩子。


并不是说老狼没有柔软的一面,毕竟他是坚不可催的象征,他伤口愈合的速度比别人快,他有合金骨架,他会痛快解决所有伤害他的人,他的狂野暴怒让他永远不受别人控制。


而冬哥,从坠入雪谷的那刻起,他就成了一个杀人傀儡,好像神开了一个玩笑来捉弄曾经如此善良的人,他仍旧保持与生俱来的善良,他走在街上时枪口朝下,不伤害无辜的人,但是,所有的罪恶又要归结于他的头上让他承受无尽的苦难。


总之,我宁愿冬哥能像老狼一样把控制自己的人痛快的杀光。老狼,永远是我最仰慕最想成为的人,也是我的精神信仰。但冬哥,是我最心疼的人,因为他的残缺和痛苦,我们永远都弥补不了。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