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当Evanstan遇上盾冬!关于胡子的小剧场

         

  当chris把sebby的大胡子自拍照发给steve的时候,steve大笑着拿给bucky看"你看喔!你当初回来的时候就是这幅样子呢!你当时连剃须刀都不会用,我把你带回家像清理流浪猫一样给你又洗又刷…洗下来好几浴缸的黑水喔…"bucky把steve往床下一推,黑着脸说"你今晚就睡这里把!"


  steve倒在地上一边大笑一边求饶。


  另一边,chris正被sebby追的满屋子跑。


  "seb!!你你你别过来啊!"


  "就让我蹭一下!就一下下嘛!"sebby撅着圆圆的胡子啦嚓的下巴,紧追不舍地想去扎chris。


   "真的很戳人啦!!"


   "chris你现在可没有武器了哦!你可怜的胡子已经没有啦!hiahiahia…"sebby简直小恶魔化身咯。


  趁着 chris发呆,sebby一把扑上来,chris一下子没跑开,被sebby拦腰抱住。他把下巴死死地抵住chris的腰,狠命地来回蹭着。

 

  "啊!!哈哈哈!好痒?!!好戳人啦!!!"


   "你也知道胡子茬很戳人啦?那你平常还留着猕猴桃胡子来戳我,今天好好教训你!!"sebby呼吸着chris身体独特的味道,非常投入地继续来回蹭。


   chris使劲,猛地反抱住sebby,对准他的嘴,吻了下去…


 


  结果,吃了一嘴胡子。

 

  被扎的麻麻的,好不容易才咬到湿润的唇。


  "你不要咬我的胡子啦!你咬光了明天我怎么拍戏昂!!!…"


  进美队剧组,夫夫二人一个剃胡子一个留胡子。→_→


  steve还在拿照片打趣"你看你真像流浪汉呐!"


  bucky一把抢过照片,"我现在到家了。"


  "其实,bucky,我们可以一起做流浪汉,真的,我早就想过,我们可以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我们可以流浪,只要,只要你在我身边…"


  steve没有说下去,bucky主动地抱住steve,"那段时间,我流浪的目的地,就是你…"


  


   我们可以一起做流浪汉的。


   只要你还爱我,就好。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