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盾冬 左臂受伤钢琴师和心理医生罗大盾 hydra出现咯

                                  004     


  bucky盯着报纸上的头条新闻出神。


     "Hydra公司新研发出机械义肢,高精准度脊髓神经控制,未来义肢的里程碑!需要肢体残缺的志愿者自愿来做第一次人体与义肢的焊接手术…"bucky一字一句地读下去,他觉得心里有一种强烈的冲动。


   高精准度,对,绝对不是那种装饰性的假肢,这是感应相当好的,可以和原本肢体相媲美的高科技假肢。   最后一句话更是戳进了bucky的心底:这是可以弹钢琴的手!  


  弹钢琴的手,天哪,这灵敏的机械臂竟然连钢琴都可以弹!bucky激动的握着报纸颤抖,本以为再也弹不了了,现在看来,还是可以重新自己的音乐生涯的。他必须去,他必须去当志愿者,这简直是太诱人了!  


"喔bucky,你在看什么看的这么入神啊?"steve进了门,随手把外套往衣架子上一挂,两只脚互相踩着把鞋子粗暴地踢掉再随手拿一双拖鞋换上。搞得好像回自己家一样。不过,他的确把bucky这当做自己家的。


"没什么。"bucky胡乱的把报纸卷了卷放在一边。


"你终于肯静下心来阅读点东西了这是好事啊。对了,你的幻肢痛最近有没有缓解一点?"


"还好。"  


"额,我的意思是额。如果感觉比较好,我们,我预约了一个医生,他可以帮助你…帮你配一个比较合适的…额…"  


"假肢,对么?"steve说的支支吾吾因为他想尽量表达的含蓄一点没想到bucky一下子抢了他的话。


  "是的…"   


"有什么用处?装饰品么?让我看起来不那么像怪物?"bucky脸上带着悲伤的嘲讽。


  "别这么说!如果失去什么就会成怪物的话那我小时候换牙不就是没牙齿的怪物了么?哈哈哈所以说你的想法是绝对错误的…"steve伸手拍了拍bucky的肩膀。


     "我不去。"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   


   "我说了我不去。这种东西就是一种欺骗。我不想靠这种东西假装自己是正常人然后还是过着残废的日子!"bucky今天情绪很激动,嘴唇被他自己舔的通红。

 

  "你怎么那么抗拒…"steve总觉得bucky今天怪怪的,他断定和报纸上的东西有关,steve快步走过去想拿起报纸,bucky却冲过去抢,他用唯一的右手阻挡steve,steve一下子就抓住了他的右手,bucky现在只剩下左肩膀在徒劳的前后扭动,带动着空空的袖管晃来晃去。  


steve看完以后说激动的大声说:"原来你是为了这个!bucky.你怎么可以这么冒险!你看到了没有这项技术还不够成熟!脊椎神经的链接万一弄不好你就会高位截瘫你知道吗!而且后果自负!他们不承担后果!他们根本就是在找可以给他们做实验的小白鼠…"  


"你说够了么!"bucky猛的抽出自己的右手,结果因为保持不了平衡,往后退了几步差点摔倒,steve赶紧扶住了他的腰。


    "那也是我的事。这个不用你管!我需要真正实用的大脑可以控制的肢体我不要摆设!"bucky甩开了他的手。


    "这个是不关我的事!但是,我不希望你受到伤害!你知不知道这有多危险!"


   "那也是我自愿的和你没有一点关系!"


   "怎么没有关系!因为你…我…"steve想脱口而出我爱你,但是还是卡在了喉咙那里。

   

   "谢谢你的关心。"bucky像一个跑过马拉松的人一样疲惫的挤出这句话,走进房间把门反锁了。steve拍了拍门:"你真的要慎重考虑!你不可以这样冒险…"


  "或许你真的不太了解他。"steve回头,喔,rumlow来了。"你不太明白对于一个弹钢琴的人来说失去手臂是多么痛苦的事。你不能让他依赖你一辈子。"rumlow说这些话其实是有私心的。他看得出来,steve对bucky有意思,而他,也是爱bucky的。


   当然,谁也不能决定bucky到底应该怎么做


  bucky自己已经选择好了。


  他再也没有想到,hydra公司会欺骗他。


  他只想要一只可以弹钢琴的手。


   仅此而已。




ps:还有一个月就要期末考试了(高中党≧﹏≦)麻麻会没收手机啦所以呢不能做日更小天使啦只能做周更小天使啦!!!但是会经常写傻白甜段子啦小剧场啦哦吼吼(*¯︶¯*)请大家原谅我!~\(≧▽≦)/~虽然小剧场没有什么营养我文笔也渣渣但是大家看的开心我就觉得好有成就感呢!鞠躬!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