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当Evanstan遇上盾冬!晚间小剧场!啦啦啦

                             小剧场第二发

      史密森尼博物馆今天正在举行一件大事。


      今天James Buchanan Barnes特展厅人山人海。不过大家看的不再是展板或者影像资料,而是真真切切的bucky。他活生生的站在那里,就像从来没有离开过。

      这是和sebby互换过来,bucky第一次在众人面前露面。不久前的审判宣布巴恩斯无罪,他将回归正义的行列,展板上的生卒日期从今天起将被修改,他的资料也将被修改。

       本来bucky一直央求sebby,让他代替自己出席这次演讲,因为自己根本没有变回巴恩斯,他仍旧是冬兵,仍旧在人群中感到恐惧,或许自己根本没有恢复所谓的善良本性。那些善良的行为,不过是属于sebby的。


      可是sebby没有答应他,理由是"我还要和chris享受二人世界自己应付吧",其实大家都知道,sebby想让bucky自己面对这些遗留下来的问题。


      bucky差点都有离家出走的打算了,可是一想到冰箱里还有那么多牛奶,床上还躺着steve,腿刚跨出窗户又缩了回来。复仇者们轮番帮助他背自己的演讲稿,集训了很久。


     可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他还是懵了。


      "请问巴恩斯中士您是如何找回自己的良知的?"

     

      "您对昔日效忠九头蛇的行为有什么看法?"


       "您确定您可以做回过去的自己么?"


       。。。。。。。。

   

     大把大把尖锐的问题拋向bucky,有记者穷追不舍的问着,也有人是巴恩斯中士的死忠粉,正十分激动十分期待等待自己答复的。


     bucky什么都不知道,或许他什么都知道。但是他什么也没有说。


    这场景,人头攒动,好熟悉。


   多像,上次电影首映的红毯秀。


   

    于是bucky在众目睽睽之下,竟然说了这样一句话




    "要我给你们签名么?"


    真是个有趣的答复!他果然还是当年爱开玩笑,可爱调皮的年轻军官呀!大家都爆发出笑声,继而都冲过来抢着让他给自己签名哪!


    bucky终于练了一手流畅炫目的花体字。


    签的名字是:James Bachanan Barnes


   

     steve很想哭,但是他忍住了。


     回家以后,steve说:"听说你上次给人签名结果送了人家擦汗的纸巾!那我能不能也要一张啊?"

     bucky为难的说:"可是现在很凉快,我没有汗呀"


     steve揽住了他结实紧致的腰身:"那就运动一会,不就有了么!"


    "呃!啊!不。。。steve。。。"


  拉灯!! (>^ω^<)今天好懒就写了一个小剧场不好意思昂!明天我有大量时间可以更文啦!!!就等着被我刷屏吧!!!耶!!!好!睡觉去了晚安咯!≧﹏≦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