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小剧场 美队3之为什么大家都要找冬兵?

大盾:冬冬那么美!我一定要找到他!

铁人:冬冬那么美!我也要找到他!(顺便报杀父之仇)

叉骨:冬冬那么美!我必须把他抢回来!(顺便狂殴队长报仇)

新复仇者联盟:冬冬那么美!我们要跟着队长把他找回来!

大家发现寻找冬兵大队后面居然还跟着黑豹,小蜘蛛,蚁人,红巨人等各种来路不明的家伙。大家问:你们为什么要找冬兵呢?

齐声回答:听说冬冬那么美!我们也要去找!

黑豹说:我也顺便报一下杀父之仇咯!


冬冬:…-_-||不认得你们=_=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