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叉男华语情歌对唱 一个不太好笑的无聊段子啦

#X战警华语情歌对唱#
1、天启深情地对教授唱着“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然后他被万磁王扔来的废铁砸飞了。
2、Kurt一边瞬移一边对Warren深情地唱着“天上风筝在天上飞,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给我闭嘴!我的钢化翅膀真有那么像风筝么!?” 
3、镭射眼对金刚狼深情地唱着“你是我的眼~~~~!”   老狼:“Go fuck yourself! 不就戴个墨镜么装什么瞎子啊!你当老子是导盲狼啊?

马律师表示“这首歌应该我来唱吧?…”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