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冬寡 情人节贺文 寒冬情人

#冬寡#【寒冬情人】
训练场上他毫不留情地把她摔了个鼻青脸肿,却在她快要哭出来的时候拿出药膏替她涂抹。
假扮情侣执行任务走在街上时,她忽然心里一酸,死命抱住了他,“我不要你做我的老师,你做我真正的情人好不好。”他深深叹息,然后轻搂住了她。
  偷会时,她喜欢赤脚踩在他的脚上和他接吻,吻到动情处,他的机械臂膀紧紧硌在她的皮肤上,隐隐作痛。
  她喜欢靠在他的金属肩膀上看电视,困了,就安心地睡过去。这坚硬的金属仿佛是这个世界上,最柔软的靠枕。
  她喜欢在冰冷的夜晚和他相拥而眠,用自己的体温,把金属手臂逐渐焐热。
  她喜欢看他破窗而入来救她的样子,好像一个战无不胜的神,他轻轻一揽就可以环住她拉着钢丝绳索飞出枪林弹雨。这一刻,整个世界都消音了,她有一个滚烫的想法:我们离开这里吧!离开红厅,去一个所有特工都找不到我们的地方,然后我们结婚。
  是啊,结婚。曾经去看他年迈的妹妹,临走时这个老人攥住她的手,“哥哥这一辈子都为了别人。你是一个好姑娘,要照顾好他。”她点头说,我答应你。
  只可惜,一个死机代码就可以让他变成一具活着的尸体冰冻在柜子里。无数次,她望着玻璃后面那个沉睡在冬季里的男人,这个看似世上最雷厉风行的黑寡妇,失声痛哭。
  记忆对他们来说是最不可靠的东西,会被清空,会被篡改。爱情,在电流的摧残下,燃烧成灰烬。
  但是爱情,绝不是记忆。它是一种本能,一种贯穿灵魂的信仰。爱情拯救了他,在他最黑暗的时期给予他希望的氧气。
  所以,在他成为美国队长以后,她送制服的时候,对他说,那些美好的日子,我没有忘记。他们,重新相爱了。

  他是巴基巴恩斯,他是冬日战士,他是美国队长,他是她的老师,她的初恋,她永远的,寒冬情人。


文笔渣的小短篇啦。
大家情人节快乐哟!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