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在看新版杀手47之前又忍不住回想蒂莫西那版。
杀手和妓女,烂俗的搭配。但又有着最相依为命互取温暖的深情。他威胁她如果她再嚷嚷就把她塞后备箱里却又不忘给她买早餐三明治,她脱下衣服渴望他宣泄他的爱,他毫不留情地给了她一针麻醉剂,却又把她抱到床上轻轻盖上被子……
她假装熟睡,他偷吻她的发。
他,明明那么爱她。
她从小的梦想是有一座葡萄园,他替她实现,悄悄给了她一张葡萄园的契约,他拿着枪站在楼顶上看着她欣喜又焦急地四处找寻他……
本以为结局就是这样,那也好,他们虽然不能在一起,但她以后可以不再做妓女,可以找个好人嫁了,还可以跟孩子说“我年轻时曾爱上一个杀手……” 他说不定还可以去看她。
但是,等我拿碟子再看时,发现片尾有个彩蛋,她还是被人一枪杀死了。
他无能为力。
我的所有幻想全部破碎这成了心中永远解不开的结。
光头,条形码,红领带,拿着两把sliver baller消音手枪的男人你有去过,
那一座灰尘满地,枯萎荒芜,无人问津的葡萄园么?
她等你好久了。

评论(26)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