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他再也不会是一个人

你说你心疼铁罐只有他一个人跪着被打。

  我说,吧唧坠崖的时候是一个人,一个人躺在冰冷的雪谷里,一个人被绑在实验台上被改造成半人半机器,一个人接受痛不欲生的洗脑,一个人孤零零地被冷冻做着只有他一人的噩梦,一个人遭受所有非人的折磨,一旦情绪失控,所有人都拿着机关枪对着他,一个人执行任务,一个人被一群人围攻,一个人承担所有的罪恶,一个人流浪在外。恨他的人骂他的人咒他死的人不止你一个,太多的人命要偿还,太多的罪孽要审判。

一个如此善良的年轻人为什么要被这样残忍虐待?Bucky Barnes的展板依旧被祭奠在博物馆里,灵魂却永不得安息。他一直是一个人啊,他受了70年的折磨还不够多么?难道他曾经用生命护住的人不应该来拯救他么?你心疼铁罐,我看到时也心疼,不过可以不要咒骂吧唧么?因为他也是我最心疼的人。

  有时候我也在想啊,吧唧,你要是当年死了多好。真的,这样,定格在最美的年纪,你永远是那个眉眼带笑的万人迷布鲁克林少年啊。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