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追妻者联盟 主盾冬 叉冬父子向 还有锤基寡鹰等 逗比傻白甜

ps:寡鹰被拆的太厉害了!!呜呜呜呜写点小甜饼满足自己

                              

                                      003


  自从steve给clint分享了情报"natasha接受了你送她的生日礼物小弓箭项链"以后,clint整个人都飞上天了!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看到他都下课了,手上还拿着笔托着腮帮在那里…傻笑。


  "喂!都下课了!你醒一醒!"steve猛的拍了一下他的后背,真后悔自己告诉他这个消息,感觉他都精神恍惚了。


   "啊!?!喔!steve你吓死我了!"clint一下子回过神来,惊的笔都掉地了。


    "哥们不是我说你…至于么你?如果我再不把你喊醒,你呀,口水都可以拿盆接了!"


     "行了,steve。你快告诉我,你说natasha她收下了项链?真的假的啊?那天我偷偷塞她抽屉里的…后来放学了我回去看…她抽屉里没有项链…我当时还怕她扔了呢!"


     "既然你都回去看过了,那她一定是收下了呀。而且后来我跟她对话,谈到这里,她非常不自在,眼神躲躲闪闪的,还脸红呢!肯定是收下啦!你就放心吧。"steve一本正经地分析道。


     "也是!只是我怎么没有看她戴过啊?"clint又开始疑惑起来了。


     "这…或许是你自己没看清楚吧!再说,只要她收下不就行了嘛!说明她并不讨厌你,你们还是有发展空间的!"


     "话是这么说,可我…你知道的…我很想看看她戴上去是什么样的…一定很美吧…"


      正说着,natasha就走进教室了。


     "快看快看!她进来了!"steve提醒clint。


      clint忍不住盯着natasha的脖子看。只可惜衬衫扣子扣的死死的,只松了最上面的一颗,露出了她雪白的皮肤。


     "Tony啊,你看那边那两个人怎么了?时间定格了么?"banner戳了戳tony,指着clint和steve。这两个人都是统一的脖子朝前两眼发直的动作。tony瞄了一眼走进来的natasha还有后面的冰山脸james,打了个响指。"还用问么!这两个人啊,是发情咯!"


    不一会,natasha注意到有人在盯着她看,立马用余光扫了一下clint,clint吓的赶紧回过头"哎那个steve啊咱们刚才说到哪里啊?"这时clint发现steve也处于一种呆滞的状态。。原来他在盯着james看啊!


   "你还教训我呢!你遇到喜欢的人还不是会发呆呀!"clint白了他一眼。


    可就算过了几天natasha穿了无领的衣服,令人失望的是,她的脖子上空空如也。


    clint很失望。

 

   这天中午午饭时他准备坐在natasha对面,可是。。。真不凑巧她的对面竟然坐的是james!怎么办?算了还是不要硬碰硬了,这家伙的武力值还是很高的,转学来的第一天就把steve揍的鼻青脸肿的。


   正当clint一个人缩在角落里寂寞如雪地吃饭时,就听见哐当一声,natasha大大咧咧地放下餐盘,很自然地坐在了他面前。


   幸福来的太突然,clint愣住了,饭都不吃了,嘴里的面包还塞在那里都停止咀嚼了。


   "喂,你要是不愿意我坐在这里那我就走咯?"natasha用叉子敲了一下他的餐盘。


    "啊?!不不不没有啊!只不过…你为什么…要坐到这里啊"clint嘴里还含着东西,口齿不清地一边说着一边捂这自己的嘴怕把食物喷出来。


     "我可是在助人为乐。"natasha眼神示意了一下,喔,原来她把位置让给steve了,steve正局促不安地坐在james对面呢!"你最近,怎么回事啊?我看你鬼鬼祟祟的。还一副闷闷不乐要死要活的样子。"


    "啊没有啊?我有么?"


    "老实说吧,你小子到底在想什么。"


    "我只是看你…你没有戴那个我送你…不对…我扔进你抽屉里的小弓箭项链,我不确定你有没有收下…"


    "原来是为了这个啊!"natasha噗嗤一声笑出来,然后从衣服上一个拉链口袋里,掏出了这条项链。"我收下了啊,可我…没有舍得戴。不过,谢谢你。"


   精致额小弓箭挂坠系在闪亮的链子上,躺在natasha白嫩的手心里,美的有点炫目。


   "不过,我可没说我收了你的项链我就必须要做你女朋友喔!"natasha说。


    "啊?!?"clint还沉浸在幸福的甜蜜中,一下子又遭受到晴天霹雳,一口饭差点喷出来。


   "哈哈哈你看你急的,我还没说完呢。总之,看你表现!"natasha凑尽他说。


   clint最近可总算是有进展了。steve也有点小收获,tony利用javis智能系统给他找出了james的手机号。"很遗憾的告诉你,这位冰山脸不用任何社交软件,所以我只能找到他的手机号咯!祝你好运!"


   拿到手机号以后的steve回家思来想去,写了又删,折腾构思了好久,终于发出去一条:


   【你好,请问你是james同学么?今天看到你在座位上坐了一天,没有参加任何体育活动,这是非常不健康的哦!要多多和大家运动哦!我是一个关心你的人。】


  等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也没有任何回应。


  第二天,steve不甘心,又发了一条:


【你好,我真希望你可以回复我一下,你应该是james同学吧?今天我看到你中午就吃了一点,这是非常不好的习惯,你不可以挑食喔!  我是一个关心你的人。】


同样,石沉大海。


steve耐不住性子打电话给tony想问他这给的号码对不对,可是是javis智能管家接的电话,tony不在。


过了一会还是没有回应, 他又打电话给thor想征求一下意见。


"怎么办啊!!!他不回我消息啊!!"刚接通steve就一声哀嚎。


  "怎么办啊!!!弟弟不开门不理我啊!!"电话里传来了更响亮的哀嚎。


  steve果断挂了电话。thor和loki又闹别扭了。哎这兄弟两,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


他想打给好"闺蜜"natasha吧,结果正在通话中,打给clint也是正在通话中…这两人应该是在煲电话粥吧。


打给banner?还是算了吧,他一般打给banner都是问作业…


正当他心如死灰放下手机准备睡觉时,回信来了!


"Who are"


就这两个词,很明显没打完"you"就发出去了…


不过接下来几天steve还是契而不舍的发匿名短信…


【你好,你今天几乎没有说一句话,这是非常不好的!人要多多交流嘛!!我是一个关心你的同学。】


【你好,今天你的头发后面一直翘着真的好可爱喔!不过下次记得把头发梳梳好。你的头发真的好长,可以适当修剪一下。】





还是没有任何回复。


或许这个转校生不是bucky?


他为什么那么冷漠?


记忆里的bucky永远是一副天塌下来都不怕的乐观样子呢。


可是,他们长得实在太像。


其实寡言的他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迷人味道。


真的很想和他深度交流一下呢…


不过他不回短信…不理人…


哎…





这天放学,steve刚走出校门,就被一个男人拽住了领子,这个男人是james的养父rumlow。


"是这小子给你天天发短信的么?"


"我想应该是的。"james面无表情地点点头。


"我告诉你!以后不要再发短信来了!你知不知道我儿子为了回你短信把屏幕都戳碎了!我已经修了两次又重买了一个了!!!听着,我给你我们家的电话号码,以后,请你打电话过来!!!不要发短信!!!我儿子不方便打字回复听到没!!!!"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