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盾冬 Evanstan 囚禁在玻璃箱那段的幕后小剧场 逗比脑洞

  今天要拍囚禁在玻璃箱的镜头,还要怒捶玻璃,sebby一直不在状态…毕竟还有围观群众…这怎么说都有点小尴尬而且非常容易笑场,感觉自己像被抓来展览一样,忍不住脑补了一下画外音"来来来看九头蛇前任首席男模捶玻璃昂!团购票价更实惠啊!哎哎哎小朋友离远点啊!那边注意点!都跟你们说了禁止投喂了啊!发生意外后果自负啊!"想到这里sebby忍不住又蹲在玻璃箱里笑了。他呆在里面真的像一只毛茸茸而且很温顺的小熊。


"seb你准备好了嘛?3 2 1action!"


  sebby立马跳起来摆出了自以为最凶狠的姿势狂捶玻璃。可还没捶一会呢,看到远处chris那一副笑炸的样子…他也忍不住停下了动作笑起来了。


  "chris你你你你不许看!"sebby气的鼓着腮帮说。


  "好好好我不看我不看!"chris转过了身去。


   可是sebby捶玻璃还是没有捶出极端的愤怒与暴力的感觉…

 

   "要再撕心裂肺一点!!还不够!!还要愤怒!!表情再狰狞一点!!!"

  

   sebby崩溃地感觉自己的喉咙都要喊哑了手都要捶肿啦…

 

   "导演你看…我们是不是可以开饭啦??休息一下啦!"chris求情道。


   "嗯~那这样我们去吃饭吧,sebby啊你在里面自己感受一下多体会体会"导演狡黠一笑就招呼大家吃饭去了。


    眼看着大家都打算走了【除了ce】,sebby疯狂的捶起了玻璃"哎哎哎!不带这样玩的呀!!!怎么能不给吃饭呢!!!快放我出来啊!!!!留一份给我啊!!喂喂!!!!!!!!"


  这捶的真是惊心动魄动人心弦感天动地震撼人心呐!完全是真情流露啊!!果然,不给喂食的动物是最极端暴力与愤怒的哦!


  "快快快!!摄像机!那边快准备好!!快拍!!赶紧拍啊!哎呀这次捶的才好嘛!"


   事后chris表示"如果剧本我来写的话我觉得steve应该拿着盾冲过来揍趴围观人群,都闪一边去!这是MY BUCKY!我家吧唧是你们想看就能看的么?看的那么起劲干嘛没看过人家捶玻璃啊走开啦!"


 


评论(9)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