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臂冬 我所爱的你,让我们永不分离

我的主人清醒过来给我下达了第一个命令,他让我去掐试验床边上的那个白大褂。

我迅速反应,死命地掐住了那个科学家,然后一针镇定剂扎进了主人的身体里,他开始意识模糊,我接收不到他的指令,只好慢慢松开。他们把情绪不稳定的主人冰冻起来。

他睁着眼被渐渐冻住,我开始内疚,我后悔刚刚不该去掐那个白大褂,如果我不这样做,主人是不是就不会被扎镇定剂不会被冰冻了呢?

可那些人会以为我与神经连接失败,认为我是个失败品,会把我拆除,这样的话主人肩膀上纵横交错的疤痕又要变多了。

我很苦恼。

我不知道我有时候该不该违抗他。

我不知道我的使命是不是只有听从。

现在,主人沉睡了。他的身体变得好冷。

我此刻比他更冰冷,可我没有沉睡。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对,我是他的独立的智能机械体,但我们永远也不会分离。

你们人和人常常承诺彼此不分离,这可以说是一句空话,因为大多数人做不到。

而我,我可以做到。除非我被炸毁,哪怕他死亡我也会与他的肩膀死死连在一起。

在最后一根神经接通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一股电流,我甚至感受到他的呼吸频率,还有他几乎消失殆尽的感情。

或许我的每个金属叶片,每个零件里都浸泡过血水的腥臭,承担着杀害巴基巴恩斯以及杀害无数无辜者的罪名。

但我想,我的存在只有一个纯粹目的:保护他,除非死别,绝不生离。

嗯这就是新cp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哈哈哈脑抽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