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当Evanstan遇上盾冬!霹雳火和冬兵的拉郎配!小剧场

    一大早chris就听到来自漫威世界的爆炸性新闻:chris!!现在你过来我们这就有三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啦!!!

   

   于是chris从画面中看到了跟自己还是有着同一张脸的Johnny,当然是霹雳火啦!

    虽然有着一模一样的脸,Johnny和steve简直是截然不同的人!Johnny理着短短的板寸,个性十足,我行我素,充满了活力。果然,人如其名,Johnny就是这么火火热热的,而steve嘛,冻了70年显然是有点老古董啦!

    chris简直不敢相信这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竟然都是自己演的!


   时空转换机画面一转,chris看到Johnny这个熊孩子正在逗bucky玩。

   只见bucky坐在沙发上,steve像护崽的老母鸡一样死死守在旁边,Johnny则作死的再bucky面前玩火。他轻轻打了一个响指,便有了一簇小小的火焰。bucky简直看呆了!他用蓝绿色的大眼睛紧紧盯着这火焰,眼神随着火焰抖动,专注的像一只看到新奇物品的小奶猫。

 

   看了一会,bucky忽然伸出左手猛的去抓火焰,Johnny却一下子把火收了。


   bucky什么也没碰到,他疑惑的掰开Johnny的手,想检查一下他的手里究竟有没有藏打火机。

  "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是太可爱了!"Johnny大笑着拍了拍bucky,bucky显然不太喜欢"可爱"这个词,瞬间露出了不爽脸。(其实他大多数时候都是不爽的样子。)


   "好了好了Johnny。别逗bucky了好不好。"steve拍开了Johnny的手。

    "老冰棍就是这么喜欢吃独食咯!Johnny,你今天怎么一个人想来我们这里啦?"tony拿出甜甜圈招待Johnny。


   "怎么?不能来串串门嘛!而且听说神秘的冬日战士竟然背找到了,我也来拜访拜访嘛。"

    "今天可真的热闹了,Johnny,来给你看看另外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吧!"natasha让chris和sebby也过来,Johnny一开始吓了一跳,可是听完了事情的缘由他觉得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在漫威世界,任何神奇的事情都可以理解的,就像自己有了这种强大的控制火的能力一样。


     "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这样!我想到一个好玩的,中午饭由我和bucky给大家做吧!"


    "bucky会不会和他打起来啊?到时候厨房不仅是被拆了还要被烧…"sam非常担心。


    "我看,多让barnes接触接触新朋友也没什么不好,再说了,Johnny跟captain长得一样,bucky肯定对他没有敌意的啦!"clint宽慰道。


    于是霹雳火和冬日战士,冰火二人组就这样用他们奇葩的方式做菜了。。。


    厨房里只见bucky在金属手上裹了一层锡纸,Johnny在他的手掌下点了一小把火,手掌上放了一大块牛排。

    "嘿!你们要几分熟啊?我可要控制好火候呢!"


     大家纷纷交代了以后,Johnny一边撒着调料一边吩咐bucky:"快翻一下啦这面煎的太老了!要糊啦!"bucky赶紧往空中一抛,转了一个面,再落入手心煎。


    这种烹饪方式真的太新奇了…


    两个人合作的非常好,铁掌牛排味道非常好呢!


    不过在Johnny临走时,steve还是吃了一大口醋。Johnny对bucky说:"听说那些人常常会冰冻你…要是我在的话,你绝对不会被冰冻的…只不过你可别像雪人一样融化哟…"


   看着steve一脸"下次你别再过来"的样子,Johnny调皮的说:"放心啦!我可是要找女朋友的,性取向和你不一样啦!"


   sebby回家以后对chris说:"如果当初Johnny在,bucky就真的不会被冰冻了呢。我怎么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也不错啊!"

   chris说:"瞎讲啦!bucky要融化的不仅是身体,更重要的是被冰封的心啦!这个只有steve能做到喔!"


   看来融化冰的不仅仅是火呢。




ps:在手机里找到了这个小剧场,哈哈哈大家乐一乐啦!从今天开始,接下来的15天我都要断网了,高中狗呐要期末咯!暑假就等着被我刷屏吧!我要做一天N次郎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