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冬寡 没人领取的婚礼蛋糕 后续

  过了两三天,natasha特意去了那家蛋糕店。

  大幅婚礼蛋糕的画已经撤掉了。

  "先生,请问那个婚礼蛋糕在哪里…"

  "喔!我送给了一个流浪汉。您当时说过谁需要我就可以送给谁,当时我看到他恍恍惚惚来到我们店里,好像流浪了很多天,神志也不清醒,肯定很久没吃饭了,我就送给他了…"

   "等等!流浪汉?!你告诉我他是什么样的!"natasha俨然一副逼问的样子,迅速往前一步就差拿枪指着店主的脑门了。

    "小姐,咳咳,别激动…他,长头发…戴着破棒球帽…穿着破旧的夹克衫…胡子拉碴的…嗯,还有,喔对了!他的左手…好像是假肢…特别硬…"


   假肢。。。。

   左手。。。。


   natasha感觉到了一股电流穿过身体。


   是他,一定是他!!

   

   他就在这附近!


   他想起来了什么?


   他为什么也要走进这家蛋糕店?


   "他在哪里?!"


    "我怎么知道一个流浪汉的去向…"natasha一转头,跑出了蛋糕店,她发了疯一般在街道里奔跑,她没有联系任何人,她没用任何定位工具,她只相信自己的脚,用最原始的方法,来寻找。


    这个红发女人莽莽撞撞,不时地撞到路人。她丢了魂一样在搜索每一个角落。

  

   她也不太确定自己在寻找什么。

   但她必须找到。

   她感觉自己的心缺失了一块,不找到就无法完整。

   过去残存的温暖记忆支离破碎的在脑海里回放。


   苏联。

   那个臂上有一颗红星的男人。


    他们曾经接吻相拥…


   终于,在某个狭窄的巷口。

   她看到了一个流浪汉的背影。

   长发压在棒球帽下。

   他手里提着东西。

   是婚礼蛋糕的包装袋。


   她奔跑过去…

   仿佛人生中从来没有跑过这么快的速度…

   她想一把抱住他…

   他轻微躲闪…

    她只抱到了他的机械左手…


    威力无比的左手可以一下子就把她摔的粉身碎骨…


    但是她决定,这一次,死活不松手。


    男人定住了。


    很多年以前,她撒娇地抱住他的右手,想把他拉进蛋糕店…

    现在,她环住他的左手。金属与肩膀的焊接处,竟然传来她微弱的温暖。


   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他们好像定格了一般…


   natasha又用劲从后面抱住了他整个人。

   男人没有回头。

   natasha知道,他肯定是那个人。


  natasha没有哭,只是把脸贴在他的背上。


  过了半晌,男人嘶哑地声音缓慢传到她的耳朵里。


"你要吃蛋糕么…我…给你留了一半…"

  


   记忆开始融化成雪水。。


   她曾说"婚礼蛋糕我们要一人吃一半,不留给别人…"


   


评论(1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