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狼冬 Metal Teardrop 完结篇

                             你最后一个人离开


   冬兵是爱natasha的。

 

   人形兵器不懂什么是爱情。可是爱情并不需要你懂它究竟是什么。它是一种本能。


   一个常常被洗脑的人,常常会恢复小男孩的天真。他的世界是通透而纯净的。所以他一旦爱上别人,那也一定是最纯粹的,没有任何企图的爱。


   作为natasha的教官,冬兵爱上了这个女孩。


   她火红色的发像燃烧在雪夜里的一束火把。美的烈艳又残忍。他们接吻,他们拥抱,她伏在他身旁,柔软的唇轻轻触碰他的耳朵。“James,我想我是爱上你了。”

    只有她把他当人看。

   可是最后还是要分开。她见他被强行冷冻在冰柜里,好像活生生地被钉入了棺木。

   

   再见时,她想起了一切唯独忘了他。


   那是很多年以后的事情了。


   她举着枪对着他,她双手颤抖。


   他摘下面罩,露出了碧色的泪眼。“我是james,你记得么?…”


   她跪倒在地上,双手抱着头,她很痛苦。


   他抱住她“我懂…我了解这种感觉…”


  


   冬兵看见这个女人,这个曾经如此深爱的女人躺在医疗床上。


   别来无恙。


   对于他们来说,的确不会老去。


  “我们或许可以试试别的方法的,总有办法让他记得你…”steve安慰道。


   “对呀,我们还可以找…”


    “不用了。”冬兵打断了他们的话。“只要我活着,我就不允许任何人再对她的记忆动手脚。她的大脑已经很脆弱了…”他顿了顿,叹了一口气“我带给她的永远只有伤害…算了,或许没有我,她会生活的更好…”冬兵说完便挥了挥手,独自向外面走去。


  "buckyy!"steve想追上来。


   金刚狼拉住了他。


    "这小子,还是我来教训他吧。"


    毕竟logan活了那么多年,一个两百多岁的人绝对是有资格教育一个九十多岁的人的。


  金刚狼抽尽了最后一根雪茄,他随手就把火头摁在自己的手心里,烧灼的伤口不一会就愈合了,手心完好如初,但是疼痛感还没有挥散。他跟着他走到外面。logan第一次感觉到这个曾经的Kid,眼神里终于流露出了一种沧桑的无奈。那是一种伤痕累累的眼神,好像一只受伤的兽。


  “你没有必要这样自暴自弃的。”金刚狼冲着他的背影说。


   “我不想让她受到伤害。”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喔,你以前可会泡妞了,布鲁克林的姑娘没有一个不喜欢你的,她们喜欢和你跳舞,你也伤过不少姑娘的心了。”


   “我并不记得了。”


    “喔,那好吧。”logan走到他身边。“你果然长大了。”


    “…”


    logan记忆里那个嘴一刻也停不下来的小男孩,在今晚,看起来的确是长大了。


   “恋爱遭遇挫折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事情啊。"logan以一种教育青春期孩子的口吻打趣说。


   冬兵没有像曾经一样激烈地反驳他。bucky真的好像在冬兵的体内睡着了。


   "我们是很相像的人。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你完全不需要再装作轻松的样子。我们,出去喝一点?"


   冬兵没有拒绝。


   就像很多年以前,小酒馆里,steve,bucky,logan,还有很多别的朋友,可以放肆的开玩笑。痛快的畅饮。然而现在,当初那些人大多已经入了土,只能在墓地里艰难辨认他们的名字。活下来的人,其实才最痛苦。


  "走吧。"logan脱下自己的皮夹克,披在了冬兵身上。穿着满是血污的战斗服,还有耀眼的银色机械臂,太引人注目了。这个动作,实在像一个邻居叔叔关怀一个小孩子。冬兵楞了一下,穿好了外套。


  遮盖了金属手臂,他看起来更像一个无家可归的迷茫少年。


  一路无言。


  来到一家破旧的酒馆。随便点了些。


  logan打趣的问:"那些俄国佬给你灌过伏特加么?"


  冬兵摇头,他不太记得。


  灯光昏黄。有一种慵懒的酒精气息。


 

  logan过去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和这个小子呆在一起会那么的没有话说。Bucky过去总能扯到不同的话题,啤酒泡沫溢出杯口,然后灌进还在滔滔不绝说话的嘴里,一饮而尽。


  冬兵的长发遮住了他从来没有改变过的,带着婴儿肥的脸。他的眼中忽然好像浸润了泪水。


  眼泪冰冻了70年。


  logan再也忍不住,一把搂住了他。


  半边是金属。


  而金刚狼呢?他浑身都是金属。


  "Kid…"再也说不出任何的话语。


   冬兵身上有着残留的bucky的气息。


   "你知道,像我们这种人…我忘了告诉你…我们都没办法和我们最爱的人在一起的…"



   logan泪如泉涌。


    logan仿佛重新抱住了当年的那个小孩子。


    拥抱过后,他们最后,还是一个人离开。


    各走各的路。


    冬兵已经不会流泪,而总有人,会在回忆到他的时候,替他哭泣。


   

   ps:蟹蟹大家不打我!烂尾!!!!抱歉啦!!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