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失踪人口喜欢玩捉迷藏呢 小段子虐喔一发完


steve搜寻到了很多关于那个失踪人口的资料。


他抚摸着一张小小的泛黄的照片自言自语道:"bucky,我认输了,你快出来好不好…"


【小时候每次玩捉迷藏你都说只要我认输你就会马上出现,可是现在你怎么那么不遵守游戏规则】 


                    夏天寻找我冬日里爱上的雪人


你在夏天找寻他


犹如在找你去年冬天深爱着的雪人


你苦苦追寻 徒劳而返


你写了一封信 


然后也许等到冬天


他会捏着信纸回来


至于他春天要不要离开


我怎么知道


不过你最好死缠着别让他走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