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当Evanstan遇上盾冬!吧唧第一次玩90度滑滑梯喔

                                 015


  今天chris和sebby又在家里回顾美队2,两个人一人捧一大杯爆米花,吃的嘎吱嘎吱想,嗯,回味一下剧情感觉还不错呢。

 

  看到天宫航母上的打斗那一段,两人兴致勃勃地讨论起特效制作。


  "哈哈哈Chris你知道嘛当时在绿色的场景棚里你躺着给我打的时候…我都要笑疯啦!我憋阿憋的肚子都要炸啦!"


   "你还好意思说啊!你那个道具左手还是很硬的好嘛?脸疼死了!"chris笑着砸过去一个抱枕。


   "打你真的好爽哦!怎么你还想再让我打一次?"sebby拿抱枕抽了chris两下。


    "哎别别别,你这属于家暴行为!我记得有粉丝说你从那个航母上面滑下来撞到趴在地上的我身上,简直就像迫不及待玩滑滑梯的熊孩子!结果滑下来咱们两个小朋友撞一块去了!"


  "妈妈难道没告诉过你滑玩以后要赶紧走开嘛哈哈哈"


   "对了!!我好想看真正的冬兵玩滑滑梯!"


   "你是说带bucky去玩滑滑梯?哦我的天,他这么大一个人几乎能坐满整个滑梯,简直像大龄智障儿童!"sebby脑补了一下bucky傻乎乎的坐在滑滑梯上的样子,哈哈哈真的是大龄智障儿童咯!


    "他绝对没玩过!说不定他还会喜欢这种游戏呢。"


    "chris你能别总欺负bucky嘛!人家洗脑又没洗去智商,他怎么会答应你玩这种幼稚的游戏,不把滑滑梯拆了才怪呢!"

 

     chris不管三七二十一拉着sebby跑进书房打开了时空交换机。

 

     "chris.!你今天有空联系我们啦?"tony正很优雅的啃一块小蛋糕。

   

     "喔tony你好呀!我们最近想带bucky玩一个很好玩的娱乐设施,你能帮我们带个话么?"


     "现在steve和bucky不在,我会告诉他们的。喔说吧,你们要玩什么?不会是4~p~…"

     

     "咳咳Tony,怎么可能啊!我们,要带bucky玩滑滑梯!!他有玩过嘛?"

  

      "我没有听错吧,滑滑梯?你们确定带那个苏联小雪糕不会把滑梯拆了挥着玩嘛?…我以我伟大的头脑发誓他绝对没玩过但是……哎,不如这样这件事包在我身上!!我要给他体验一下绝对豪华大气上档次的滑滑梯!"


   "你愿意帮忙那当然很好。不过…别搞个镀金的啊什么的就可以了…"


    好吧,Tony这种高调的人,一定会玩出点不同寻常的花样的。


   过了几天,Tony邀请chris和sebby过来欣赏他高端的滑滑梯。chris,sebby,steve,bucky还有对此很好奇的Natasha一起跟着Tony去见证他的杰作了。


   果然这是一个高大上的滑滑梯…


   倾斜角度简直接近90度!!就像悬崖峭壁一样!高度嘛,sam同学估计看一眼就会犯恐高症晕倒了!所以高度就不用描述了吧?高就算了,还九曲十八弯的,底下还连着一个很深的大水池!冲下去转晕你最后一头栽进水里,这酸爽!


  "怎么样?bucky你没玩过这样的滑滑梯吧?"Tony问。

  

   bucky努力回想了一下,然后懊恼的摇了摇头。


   steve觉得鼻子发酸。小时候,那些已经发黄的时光,两个小孩子,在矮矮的滑梯上,争先恐后的滑下来。撞到一起的时候能闻到彼此清新的一点点汗味。可是他不记得了。


  "好吧!竟然你没玩过,那就赶紧体验一下吧!这可是我为你独家打造的喔!你要不要先穿一下救生衣…啊?!喂!!"还没说完呢,bucky已经不由分说地"嗤"的一声滑下去了!


  "bucky!!"steve也跟着滑了下去。没办法现在steve就是有一种母鸡妈妈护小鸡的心理。


   "喔我的天这俩老冰棍玩脱了!"chris惊呼!


   bucky用他的机械臂企图抠住滑梯边缘,奈何实在太滑而且倾斜角度太大速度太快,手抓着都抓出火星儿来了!呲啦呲啦的刺耳声音简直是让人耳膜都要炸了!!果然塑料滑梯经受不住铁手的折磨,边缘已经裂开了!


  "buckyyyyyy!"steve显然是老年人咯,不管他再怎么有四倍的能力,但是打心底说,他还是保留着70年前那个小豆芽的,怎么说呢,在这种刺激的感觉下,还是有点胆小的。不过他现在不是自己害怕,而是担心bucky。


  两个人滑着滑着。。


  忽然听到了尖锐的惨叫声……啊!!!!!!!!!


   原来是Tony被natasha一脚踹下来了…Tony还穿着笔挺的西装就这么扔到滑滑梯上了!


  "啊!!!我的装甲呢!!!!啊啊!!!!"


  结果最后三个人一起摔进了池子里,像俄罗斯套娃一样一个套一个,steve的头就这样撞到了bucky的屁股…


  "bucky~你的屁股好Q~"steve在水里呛的脑子发晕,不着边际的说了这句话…bucky刚想扬手教训一下他,伴随着"啊啊啊啊啊"的尖叫Tony也滑下来了!


  bucky毫不留情的换了铁手一把掐住飞过来的小个子,Tony再一次被拔萝卜…


  "放我下来啦!咳咳!!"


。。。。。。。。。。


  滑滑梯的边缘已经全部被扒脱落了⊙﹏⊙


  看来高端的滑滑梯不太适合bucky呀,chris和sebby觉得还是让他来玩正常的滑滑梯比较好。


  于是某年某天某月,某公园里一个小小的滑滑梯上,坐着一个裹的严严实实,戴着鸭舌帽,一脸委屈不开心的男人。


  滑滑梯太短,他整个人腿伸直就可以够到地面了根本滑不起来好嘛!


  周围的小朋友已经急得要哭了


  "妈妈我等了好久了他还是不下来!"


  "我们要玩滑滑梯…"


   家长和路人们窃窃私语"这个人怎么这样?怎么和孩子抢东西玩呢…"


   可是冬日先生一点也没有要下来的意思。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滑不起来。


  看来小朋友们以后不仅要防着坏人,还要防着霸占滑滑梯的熊爷爷喔!


ps:昨天我先是被别人抄袭文章然后因为截了一张微博的图,我微博因为最近出现了问题老是说我账号不存在

,无法私信原po主然后就截图截了id而且我发的内容也不是搬运,我就这样被一个病友挂了,她很生气,底下有人说我是营销号,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这些都是我的错,但我宁愿别人说我盗图狗我也不想被别人当做营销号。字字真心,不管是甜文虐文里面都是我用真心写的,我发的每一个东西都是我喜欢的。我还是想说一个很矫情的东西,我爱漫威爱了10多年,怎么可能欺骗别人。哎我认识到了我的错误。郑重道歉。对不起。以后我还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文章上,好好写文。蟹蟹支持啦≧﹏≦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