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自从吧唧当了二代队长以后 小剧场喔!

 


  话说自从吧唧当上二代队长以后,大家总觉得他软萌的委屈脸配上正义酷炫的制服有点违和感。其实这也还好啦,新复仇者们也是挺喜欢吧唧队长的呀,不过,貌似只有猎鹰一个人有意见。。


某次出任务

"猎鹰!你赶紧飞到你10点钟方向的那辆卡车上!natasha急需支援!"


  "不行啊captain!火力太猛我过不去昂!"


  沉默了一会。。。。


  "限你5分钟之内赶到否则你两只翅膀都别想要了!!!!!!!!!!!!"


  于是猎鹰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总之,每次猎鹰都可以打破人类极限创造不可能完成的胜利。当询问成功秘诀时,猎鹰热泪盈眶的表示:都是吧唧队长教育的好啊!


  "你要是再救不出人质你翅膀别想要了!!"

 

  "别在这里磨蹭!!回去以后看我不扯你翅膀!两只一起扯!别以为你装备升级了我就扯不了了!!!"


  。。。。。。


  猎鹰很怀念第一代队长罗大盾。


  非常怀念。


  大盾表示:我媳妇做的挺对的啊!猎鹰你看,你真的进步了不少呢…(护短护短)


  猎鹰:T_T


【二代队长用其独特的方式训练了新的一批优秀的复仇者!】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