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当Evanstan遇上盾冬!小剧场:冬哥竟成摇滚歌手!

                   前苏联摇滚歌手冬吧唧!

                 小剧场昂魔性的脑洞!

   今天是steve和bucky俩老冰棍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tony本来说要举行一个party来庆祝庆祝的,可是steve觉得bucky肯定不喜欢那么多人,所以就朋友们之间出去乐乐就差不多了,于是大家联系chris和sebby邀请他俩一起来。

  chris和sebby惊讶的发现今天也是他俩一周年的纪念日!从拍摄美队1起第一次认识,然后接下来一起为美队2的动作戏每天训练对打很长时间,俩人一见钟情日久生情,不知不觉也已经在一起一年啦!真是巧合啊,所以这俩对就一起庆祝啦!

  大家玩到晚上准备去酒吧里喝点东西,于是就欢欢喜喜地去了酒吧。

   当谈及兴趣爱好的时候,sebby表示自己平常很喜欢去唱卡拉OK,而且是麦霸,K起来谁也别想抢话筒。

   大伙非常惊讶没想到这么内向腼腆的sebby竟然喜欢K歌!

   "我说,要不今晚,咱们一起去歌厅唱一把?我还没听过sebby唱歌呢!我保证带你们去最豪华的KTV…"tony又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来。

   "额,这个。。。今晚还是算了吧。。"sebby挺不好意思的。

   "哎,别扫兴嘛!就今晚咱们乐个够啊!还有啊,bucky你别老喝酒啊,你也要唱歌喔!"Natasha怂恿bucky。

   "说的好!bucky你应该和steve来个情歌对唱!"Sam也不怕被撕翅膀的跟着怂恿。

    "我也要和tasha情歌对唱!≧﹏≦"clint小声嘟囔着。

     "别闹了,我不确定bucky他,额,或许他还没有学会什么新歌。"steve推辞道,毕竟bucky平常话说的都很少怎么会唱歌呢!

      "好了,我说别难为这两个老古董了,他们先回家我们去high就是了!"chris替他们解围。

       "你喜欢听我唱歌么?"bucky忽然冒出一句。大家都愣住了,都停止了说话。

       steve当然喜欢。小时候bucky总是带着稚气未脱的童声唱着欢快的小曲。

       可是现在,bucky还会唱歌么?

       "我,我,我很喜欢…"steve喃喃说。

       bucky像是听到了命令,迅速起身,径直走向吧台,把正在唱歌的歌手几乎是拎到一边,键盘手和吉他手们都吓呆了!一下子喧嚷的乐声停止了。

      "Вот,мчится,

      тройка почтовая,

      По Волге-матушке зимой. "

      (冰雪覆盖着伏尔加河

      冰河上跑着三套车)

      缓慢,带着一点沙哑的声音。前苏联民歌本来就是有一种淡淡的忧伤,他唱的非常缓慢,更增添了忧郁味道。

     "我的天啊!他他翘舌音翘的我感觉他舌头要打结了!"tony惊呼。

     "他,真的不会咬到舌头嘛?"clint嘴里还塞着甜甜圈。

      "好纯正的俄语啊!!"

      酒吧里的人都静静聆听着,真的太有味道了!

      被扔在旁边的歌手想跑过来理论不过还没走近又被bucky拎起来扔在旁边了!

      乐手们也跟着合起来,一曲唱毕观众们逗热情的鼓掌!可是bucky一点也没有要下台的样子。。。

     "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

      河上飘着柔漫的轻纱!

      喀秋莎站在竣峭的岸上,

      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电吉他,架子鼓,键盘一起加了进来!简直成了摇滚版喀秋莎!!冬日先生越唱越快,重金属乐声夹杂进来简直high翻!

     好多人还情不自禁的站起来跳舞!

    "我觉得他才是麦霸。。。sebby你被比下去了。。。"chris说。

    "谁敢和他抢话筒啊绝对会被拍死阿!"sam感叹。

   

    根本停不下来,接下来什么红梅花儿开啦,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啦,山楂树啦…一首接一首,全部都是摇滚版!

   关键是bucky站的跟枪杆似的,像小学生背诵课文一样表情严肃一丝不苟的演唱这么high的摇滚乐!!

  第二天。娱乐新闻报道"一神秘男子疑似冬日战士在某酒吧唱了一晚上前苏联民歌high翻全场!"

   "目前该男子还在演唱观众爆满!"

    "某音乐公司欲与其签约并预计明年开始世界巡演!"

    。。。。。。。。。

   毕竟是有超级血清的人,乐手们都换人来接班了bucky还在认真的演唱着。

   所有人的脑子都被这神曲洗脑了。

   steve走到他的面前,把他沾满汗水的刘海往耳后撩过去"bucky,我们回家休息吧。"

    "你说你喜欢听我唱歌的。我过去唱了什么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这些…"他的眼里有满满的失落与愧疚。

    "听着,你唱的是我活了90多年听过的最棒的摇滚!"

    两人紧紧相拥。

    观众深深动容。

    chris和sebby也十指紧扣。

    "看来下次咱们去K歌可不能带bucky了。"chris对sebby无奈的说。

  .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