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当Evanstan遇上盾冬!晚间小剧场来一发!

                    只是个小小的片段啦  

      红毯秀以后,chris看到bucky的样子简直要惊呆了!     

   他手上抓了那么多大大小小的笔!钢笔水笔记号笔。。还有明信片啊本子啊什么的。。。   

  "你不会是想cos金刚狼吧!"chris哭笑不得。

  "这是别人送我的啊!"bucky很不解。   

  "你,啊,人家是要你拿着笔在纸上签名啊!哈哈哈你怎么那么蠢啊!"chris笑的要满地打滚了。      "…"bucky觉得被深深的鄙视了,回头去找那些粉丝。忽然发现粉丝们手里拿着更多的笔:"sebby!!"大家欢呼着要送给bucky,大概是以为自己的偶像喜欢笔吧!


bucky很不好意思的拿笔给粉丝签名,可是,由于他长年受电击,右手写起字来竟然有点抖。毕竟那么多年都没写字啦,而且忽然又想不起来Sebastian怎么拼了,整个人在那里急出了一头汗。

"额,sebby他拍戏的时候右手扭着啦"chris替他打了圆场。

"为什么要签名?"bucky问。(委屈脸喔)

"因为粉丝希望得到一件你留下印记的东西喔"

 


bucky想了想忽然从口袋里掏出自己擦汗的餐巾纸对粉丝说:"那我把这个送给你好么?" 一脸的诚恳啊!!

"你好恶心啊!!"chris一脸嫌弃 不过痴汉粉丝们居然在抢那张纸≧﹏≦

"我要拿回家做标本!!!"

"我也要!!!我要放在枕头旁边!!呼吸sebby的味道^O^"

"这是我的!!"

"明明他是给我的!!"

"你死开!!!"

"不要扯啊!!" 。。。。。。。。


嗯好吧马上考试了暂时停更喔。下集预告:sebby被九头蛇绑架啦怎么办喔!!!


评论(2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