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盾冬 领养小女孩梗 冬日战士的育儿经 傻白甜

                                    005

   "orange,你有什么感兴趣的事情么?或许平常我们可以一起做!例如你喜欢画画?还是跳舞?还是去打球?"某天吃完晚饭,steve窝在沙发里一边尝试着给orange扎辫子一边问。

   "我想和bucky一样酷!"小姑娘毫不犹豫的回答。

   "这个…你打算做什么?"steve吃了一惊。

    "这是我和bucky的秘密,总之他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喔。"


    steve很快就明白orange到底想做什么。每次他晨跑回来都能看到orange在bucky的指导下做仰卧起坐等各种体能训练,小脸憋的通红。


    bucky真的是重新干上老本行,这可是在苏联克格勃训练特工的方式啊!bucky如此敬业,不会要把女儿教成特工吧?!

    不过女孩子有点防身术也不错。


    还有一天steve看到bucky正在单身用机械臂做负重俯卧撑,这个"重"嘛,当然就是小orange啦!她小小的身体就这么趴在bucky裸露的背上,bucky用完好的右手背在身后,轻轻扶住orange。小女孩像一块柔软的棉花糖压在背上,随着bucky有力的起伏,orange不停的欢呼着"bucky你真的是太厉害了!!加油bucky!好样的!还有一会里到300个了!"orange脸上的愉悦和兴奋,像一朵绽开来的蔷薇。


   这一幕。steve觉得温馨的快要融化掉。


   他还是和70年前一样,对待弟弟妹妹甚至邻居的小孩子都有一种小心翼翼的温柔。他或许还没有准备好做一个父亲,倒是已经有了一种大哥哥的感觉。


   不过有时候,也会发生不开心的事。回来看见orange浑身有着深深浅浅的淤青,抱着膝盖坐在小台阶上,缩成了一小团,断断续续的抽泣。

   "怎么了宝贝?是。。bucky又没控制好自己么?"steve一把抱住她,她把头蹭在他的肩膀上,抹了抹眼泪。"喔,不是。只是bucky,他在教我的时候下手太重了。。"

   在训练场上,bucky曾经是嘴不近人情的教官。曾经也有个红发的小女孩,被他扔再地上无数次,那个女孩蹲在地上小声哭泣,他却无情的命令她去打沙袋。不可以留情,他要她能够好好的保护自己,她做到了,她成了黑寡妇。

     "bucky.这个。。大概教教orange近身搏斗就好不必太较真的,就是锻炼锻炼身体。"steve对站在屋内手足无措的bucky说。

      "…我只是。想让她活下去。"他模糊记得,那时候在克格勃,不合格的特工会被淘汰,如果没有一身好本事,执行任务的时候会丧命。

      "喔不不不,现在我们都很安全,我们都会活下去。bucky…你放心"steve有些哽咽,他轻轻捂住orange的眼睛,给了bucky一个深情的晚安吻。呼,小朋友可不能偷看呐!

    

     orange进步很快。这天,natasha和clint来steve家做客,这算是他们第一次来看orange。两个人带了好多礼物(当然是clint拿咯)。按了下门铃。开门的瞬间,一个穿着黑色运动背心的小女孩就这么横着腿飞踹出来!

   natasha一个灵活侧闪,于是clint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红彤彤的小鞋印。还没站稳,一下子仰头栽了下去,小姑娘就这么把他当成了人肉垫子。

   "我的天!这个见面礼真好啊!"natasha笑的都要岔气了。

   "女士,请你先下来。。咳咳。你身手真不错。"clint挺狼狈的爬起来收拾掉地的礼物。

    "想必你就是orange了吧?你好我是natasha,你只能叫我姐姐喔,如果叫我阿姨的话。。你就死定了!"natasha领着orange走了进屋。

     "barnes你好。你们在家训练么?孩子做这么剧烈运动可不太健康。"natasha对正在做俯卧撑的bucky说。bucky好像没听见,他没有停下动作。其实这已经很好了,一年前他看到陌生人都会害怕恨不得躲到衣橱里。

   "bucky,有了朋友来我们需要和他们打招呼的。"orange走过去用小手拉了拉bucky。bucky站起来,像犯错的小孩子,低着头说:"你好,natasha"。

    "你们这么早就来了啊?"晨跑完的steve,拿着毛巾擦着汗,"哎?我刚才看clint脸上红红的他怎么了?"

   "啊没什么只不过被踹了而已。你女儿身手真是不得了喔!看来说不定以后要有第一个美国女队长了咯。"

  

   natasha给orange买了很多衣服还有头饰什么的,因为她坚信"这两个老冰棍根本不懂得照顾女孩子",她还给orange由衷的警告:"千万不能穿steve买的衣服因为没有最老土只有更老土!!!"


   不过最近,steve觉得要好好和bucky谈一谈关于如何培养孩子的问题。


    "能不能管管你的孩子别让她再打我家哈士奇了好不好!!"


    "先生,您的孩子下手怎么那么重啊?只不过几个小朋友闹着玩而已至于把我儿子弄成熊猫眼么??"

     ……


   看来,教育一个孩子真的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啊!


tbc^O^日更小天使就是我\^O^/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