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

冬夜无星,有狼孤行

高中狗开学以后不定期更文。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文o>_<o不会坑哒!一定会回来填的!【握拳】

盾冬 吧唧娃娃穿裙梗 如你所愿 有虐有甜 童话向

                             第三章

   如果你的爱人是一个娃娃,你会以如何的方式爱他?


  你会不会每天带着他出去散步,你会不会带他去咖啡店然后让他坐在你对面,你会不会给他换几套不同样式的衣服,你会不会跟他说很多很多话,你会不会以为他真的存在。


  还是,你突然玩累了,认清现实了,把他往床上一扔,然后自嘲的说:他不过是玩具罢了,他没有生命。


steve却始终相信,这个军官娃娃的身体里塞的不是棉絮填充物,而是,真真切切的bucky的灵魂。而且,这个娃娃有魔法,他会在晚上,变成bucky陪伴自己的梦境。尽管一直没弄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可是,相信,是从来不需要理由的。你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他就一定会来。

 

steve觉得自己重新变成了一个孩子,相信童话的孩子。他甚至觉得应该买点布料给bucky多做一点衣服,否则一年四季都是海蓝色军装真的挺枯燥。

  窗帘随着风飘进了屋内,轻柔抚摸steve的脸,布上有一股浆洗过的清洁味道。是米色带碎花的,质感柔软,半透着光,隐约勾勒出窗外三盆风信子的轮廓。这就是近在眼前的好布料了。

  steve拿出剪刀,小心翼翼的裁出了一条,却怎么也弄不出衬衫的形状。超级血清并没有让他变得心灵手巧,在这方面,他还是笨笨的,所以那时候总是bucky帮自己整理好衣服。

  算了。要不。。。改成抹胸吧!对!好主意。谁让这小子曾经对着当初矮小的自己说:"你要是个姑娘穿抹胸裙绝对好看!"当时bucky刚刚变声,有一点点成熟坏男孩的略微沙哑的音色,还有脱不去的稚气。

  steve把bucky娃娃的军装脱了下来,直接把窗帘布给他一裹,哈哈哈!水灵灵的娃娃这样看起来真的很妩媚呢!


steve忍不住在空空的房间里朗声大笑起来,没心没肺的笑,他好像看到了bucky被自己捉弄的恼羞成怒的样子。


果然,梦中,bucky非常气愤地拍了steve一巴掌:"你有病么混蛋!把我弄的那么娘娘腔!"

  steve笑着躲过他不肯罢休的拳头,嘴里还说着:"我就说你会有穿裙子的一天!哈哈哈你比我美多了!你甚至比那些和你跳舞的姑娘还美!"

 

bucky的脸简直涨红了,他撇下嘴"好了好了不跟你计较了,能让你开心也挺好的。不过你要是下次再这么捉弄我,我以后就再也不来找你啦!"



steve愣住了。他收回了笑脸。


"bucky,我有时候想不明白,为什么总是你来找我。以前,我还是弱鸡的时候,在巷子里被欺负,你也总是在关键时刻来找我。可是,额,我真是个糟糕透顶的人,列车上,我没有找到你。你能,原谅我么?"


bucky用手绕着那短短的窗帘布说:"就凭你今天这么恶劣的行为,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你!"


梦醒,steve朦胧中一看,bucky娃娃竟然穿的是军装,窗帘布躺在一边。


steve不记得是不是自己给他换回去的。


他相信,这是bucky在夜里自己换的。


看来,bucky一点也不喜欢抹胸裙。


评论(6)

热度(16)